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安吉尔发布新品鱼鳃过滤器,彰显高精度净水实力
今报在线 / 时间:2023-10-08 09:36:51

中华网9月27日讯:自来水水质达标并非衡量水质“干净”的标准,因为伴随管道老化、地下水渗透等因素,容易导致家庭自来水水体中含有铁锈、铅、细沙泥土,甚至是虫卵和微生物等众多杂质,因此,滤水成为了健康用水的重要一环。为了确保对自来水的精确过滤,安吉尔鱼鳃过滤器完成了行业滤水技术的全新升级,独创30μm航天鳃片科技,搭配132个仿生鳃片叠式布局的单元模块过滤系统,实现高效滤水,以前置过滤器产品身份,守好全家入户健康用水的第一道关卡。

image.png

何为仿生鳃片叠式?众所周知,鱼类对生存环境水质的要求极高,为更大程度的获取水中氧气、过滤泥沙和污染颗粒等物质,鱼类进化出了由叠式鳃丝组成的鱼鳃器官来完成呼吸、滤水、排污。安吉尔通过模仿鱼鳃的生态净化原理,完成了仿生鳃片叠式高过滤精度设计。

专利航天鳃片科技,30μm仿生鳃片,模仿鱼鳃的呼吸状态,即为仿生鳃片叠式的工作原理,它改变了孔径过滤方式,充分利用上下两层叠片的X型结构,实现正反双面过滤效果。安吉尔鱼鳃过滤器这种设计结构较传统不锈钢滤网前置过滤器单片卷式的结构相比,其过滤精度提升了25%,过滤面积提高32倍。做到出水“真”干净,让用户实现洗菜做饭,安全放心。

此外,安吉尔鱼鳃过滤器采用了360°高效旋流分离结构。作为安吉尔在鱼鳃过滤器融入的核心专利科技,高效旋流分离所产生的高速旋流场能够实现杂质二次分离的效果,同时还能做到不影响正常出水量,如此一来安吉尔鱼鳃过滤器的抗污堵能力也较过往前置过滤器产品提升了2倍。考虑到传统前置过滤器滤芯清洗难题,安吉尔鱼鳃过滤器同步优化了冲洗流程,简单拧、旋、冲三部曲,即可完成过滤器的自清洁,每一次清洁等同换新,过滤器使用寿命更长久。

这种仿生鳃片叠式设计和技术上的突破不仅解决了常规前置过滤器产品存在低水压问题,也改善了前置过滤器使用寿命普遍较低、清洁难的硬性缺陷,做到了使用体验的全面优化提升。在给家庭带来安全健康用水体验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长效“净水”的健康生活享受。

在安全方面,安吉尔鱼鳃过滤器所有涉水部位采用了食品级材质作为隔绝层,搭配隔铅铜滤阀,有效隔绝水中重金属析出,让用户放下对水质危害的顾虑,煮开直饮无负担。只有注重产品自身的安全性程度,才能在细节处,发挥真正的“净水”能效。

(本刊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