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过滤器改善饮片分解检验
/ 时间:2005-07-11 09:18:02
    Whatman集团的子公司Schleicher & Sehuell英国公司推出一种简易过滤器装置,它增强了饮片分解检验中的自动样品制备,在医药、加工和其他质量控制应用中使用。
Schleicher & Schuell.说到这种名为Roby 25的过滤器专门为Sotax 和 Zymask饮片检验仪开发。通过采用灵巧的设计和外形,在运送中和分配时,Roby过滤器在贮存装置中始终处于理想位置。
    根据用途,这种膜由尼龙或再生纤维素制成,放置在随时可用的过滤器中。其它类型的膜过滤器可根据需要提供,所以它们可能适合于所有类型的饮片配方中。对于难过滤样品,该公司还能够提供带膜过滤器的过滤器固定器,和内置式玻璃纤维预过滤器或单独的玻璃纤维预过滤器。
    这种装置的推荐过滤量小于100ml,有效过滤器面积为4.2m2,它提供了有复验性的结果,而且耐压,根据不同的膜,适合与自动机械一同使用,并确保低的提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