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过滤器检测器帮助保持葡萄酒品质
/ 时间:2005-07-11 09:05:22
   来自颇尔公司的Palltronic Compact Star是一种自动、便携式、易于使用的过滤器完整性测试装置,设计用来确保葡萄酒批次之间质量保持一致。
这种装置提供了一种简易、快速和精确的膜过滤器完整性检测,它应用在葡萄酒生产过程中,在装瓶前消除微生物污染的风险。这种检测器使得葡萄酒生产商通过预防性质量控制和迅速诊断来保护其品牌。
    它进行的是一种压力保持检测,这是一种非破坏性方法,在一段时间测量压力衰减。这种检测包括以预先确定的标准给过滤壳体加压,并允许压力稳定。然后该装置进行检测测量,以及通过排空阀减压。
    检测进展情况和结果,以“合格”或“不合格”直接表示方式显示出来。结果自动保存在装置的内存中,可以快捷打印,易于分析及处理结果文件保存。可以储存多达250种检测程序和1000个检测结果,或将其下载到一台个人电脑上。
    除了葡萄酒工业,这种新式装置还可以用在众多商品和饮料应用领域,包括啤酒、烈酒和软饮料加工中检测过滤器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