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KMS 系统公司采用世界最大膜组件
/ 时间:2005-07-11 09:00:38
    美国科氏滤膜系统公司(KMS)不久前将其MegaMagnum水处理系统投放市场,据其声称,这套系统采用了世界上最大的缠绕式反渗透(RO)组件。据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Wilmington的公司介绍,这种系统使用了46cm(18英寸)直径的MegaMagnum膜组件,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减少市政和工业水处理系统的占地面积,以及安装所需的时间。   
    MegaMagnum系统占地面积约为20cm(8英寸)膜支架的一半。一支单个的MegaMagnum缠绕式组件,尺寸为46 x 155 cm (18 x 61 英寸),膜面积约260m2,而20 x 101 cm (8 x 40 英寸)的膜表面积为37 m2
    该系统与20cm(8英寸)组件相比,在相似流量和压力下运行,使用七分之一的组件总数,生产同样数量的水,水质与结垢率相同,KMS指出。这就减少了所需80%的连接和O形圈,增加了可靠性并进一步降低了成本。
    该系统可以提供四种配制,公称流量范围从每天1900m3到7600m3。为了便于装运和安装,根据其尺寸,将它们装在一个或两个滑动底板上。
MegaMagnum系统设计用于多种大型工业和市政反渗透和纳米应用中,例如苦咸水淡化以及去除无机污染物(如硝酸盐、砷和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