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MBR 水厂使污水变清洁
/ 时间:2005-11-15 14:06:20
        作为一项研究项目,荷兰一家研究机构INO已经参与启动一个膜生物反应器水厂的准备工作。
进行的该项研究是与主要承包商Waterschap Rijn en Ijssel合作,它由DHV 的工程公司和WersusA研究院(可持续供水技术中心)组成, 将把启动这样一家水厂固有的风险降到最低。另外,它还将为其它大型水厂的未来设计提供指导。位于荷兰东部的一家污水净化水厂污水排放到了脆弱的较小的内陆排水沟中,它为生态圈的一部分。要采用的系统设计需求要求苛刻,在排水水质方面常规方法无法达到,INO说到。采用MBR技术的一种解决方案已经找到。这就使得处理水厂占地非常紧凑,不再需要大型沉淀池分离细菌和水。2000年后,荷兰已有数套小型中试装置正在运行。旨在获取该项技术的使用经验。还有一套全规模的水厂,能力为每小时755m3,已经完成建设作为演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