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Sartorius过滤器完整测试装置推出
/ 时间:2005-09-26 18:02:28
     德国Sartorius公司最近在其过滤器完整测试产品序列中增加了Sartocheck 4Sarrocheck 4 是一种自动化的,微处理器控制测试装置,用来检查膜过滤系统的完整性。它可以测量多种参数,包括油基产品的气泡点为气压测试,它往往很难检测,以及扩散和水入侵测试。
     每一项使用效果都在稽核轨迹中记录,完全符合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21 CFR Part 11中的规定。该系统用户通过浏览一种简易和清晰菜单结构,甚至能够引导无经验的操作者。该装置内部数据库可以容纳总计350测试项目和500种测试结果。该仪器还设有数据存取安全系统,确保测试数据永不被覆盖或丢失。对于更大和更复杂的过滤工艺,该系统能够在增加4套单独单元情况下运行,提供实时自动同步测试。这就允许操作者集中在更重要的问题方面,如工艺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