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高效率的阳电极过滤器
/ 时间:2005-07-12 11:46:26
   位于佛罗里达的Argonide纳米材料公司推出了一种称为高性能褶状超级膜,用于净化水和工业污水。
    该公司声称这种“纳米浊度”过滤器非常高效,污垢纳污量为传统滤桶的20倍。
    这种阳极过滤器快速吸收各种粒子。最小标称孔径为2 μm,但过滤器的运行好像在0.03 μm孔径级。Argonide宣称的流速和抗堵塞性比同等性能的膜过滤器高10倍。
    Argonide总裁Fred Topper介绍,其为用户提供的滤桶的寿命是相同尺寸传统过滤器的10―100倍。这就通过降低成本和改造不便的过滤器,给了用户一种极大的回报。
这种超级过滤器可以提供多种类型碟片和滤桶。应用市场包括浊度初始去除、工业水净化、化工品和医药生产以及RO膜的预处理。
    到2005年中期,该公司计划提供一种符合美国环保署标准,能够生产饮用水的深度过滤器。应用领域将包括便携式水净化器、水龙头型和料理台型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