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曹妃甸海水淡化项目天津淡化所成为技术依托单位
《中国海洋报》记者 朱岩 / 时间:2006-07-31 14:03:44
  据中国海洋报2006年7月25日讯 为加速推进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海水淡化项目建设,7月17日,曹妃甸工业区管委会、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等四单位正式签署了《曹妃甸工业区海水淡化及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
  《框架协议》约定工业区内海水淡化、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项目作为整体工程统筹建设。海水淡化规模近期为10万吨/日,远期规模30万吨/日。天津淡化所作为该项目的技术依托单位,负责提供上述项目的海水淡化技术咨询服务,协助争取国家有关部门的资金支持和优惠政策,争取列入国家示范工程,并负责编制项目核准报告及有关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