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我国首个膜分离硕士专业设在湖北工业大学
新浪考试 / 时间:2007-11-05 07:41:24
  据新浪网2007年11月2日讯 2004年,我国首个膜分离的物理与化学专业方向硕士点,在湖北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正式设立并开始招生。该专业又被一些媒体称为“膜技术”专业。
  据湖北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老师介绍,“膜分离的物理与化学”是“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下设的一个研究方向。该研究方向自2004年起开始招生,每年招生的名额不等,一般为5~8人。据了解,由于该方向面世不久,许多考生对它还缺乏了解,报考者不多,该方向录取的学生部分还是从学院内部调剂过来的。因此,只要考生的总分能通过国家线,考上该方向研究生的几率会相当大。
  此外,湖北工业大学膜技术研究所正与武汉赛普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像武汉赛普膜技术有限公司这样的专业技术公司是该专业毕业生就业取向上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也有一部分毕业生会从事教学或者工程应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