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安徽省冶金与造纸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列组建计划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傅建设 / 时间:2009-09-14 16:40:44
  据中国水网2009年9月11日讯 近日,从安徽省科技厅获悉,中冶华天申报的“安徽省冶金与造纸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已被省科技厅正式列入2009年度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
  按照规定,新建中心要有明确的建设目标,以项目为载体,加强工程化、产业化和服务能力建设。在组建过程中,中心依托单位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强管理,积极支持组建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措施,切实发挥中心对全省相关行业技术进步的带动作用。省科技厅将对工程中心进行绩效考核,并根据实际运行绩效,择优支持。
  环境工程是中冶华天四大主业板块中的新兴主业。拥有建设部颁发的环境污染防治工程设计甲级证书、环保总局颁发的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证书及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甲级证书。该公司长期致力于水处理工艺的研究,诸多成果得到推广与应用,积累了大量的科研与技术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的经验;拥有一系列的特色技术、一支锐意进取的专业团队和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在宁夏建有制浆造纸污水处理的试验研究基地,在公司总部建有水处理重点试验室,在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新产品生产基地。
  中冶华天将通过组建“安徽省冶金与造纸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水处理技术的研究,提高冶金与造纸行业的水处理工艺技术与装备水平,为安徽省乃至全国的冶金与造纸行业的水处理降低成本,提高水质与处理效能,加大回用技术研究,并实现污水资源化利用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