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渗透汽化膜回收聚酯废水中化工原料》获投资回报奖
搜狐网 / 时间:2009-12-21 12:06:15
  据搜狐网2009年12月16日讯 12月6日,由世界各地知名商学院学生联合组织的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全球社会企业创业竞赛之一――GSVC(Global Social Venture Competition)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完美谢幕。
  GSVC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大学Berkeley分校的Haas商学院,在美洲、欧洲、亚洲范围内均有合作学校。GSVC自1999年以来每年举办全球社会创业大赛,2007年起为全球决赛胜出者提供创业种子资金。2009年8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为GSVC中国赛区唯一合作伙伴,中国赛区比赛由北京大学国际投资管理协会和中美高端人才库联合主办。
  GSVC大赛旨在寻找并支持将商业成功和可持续发展两者结合起来的新型创业者,并将“社会企业不是以营利为目的,而是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解决社会问题”的理念传播到各个高校。此次大赛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来自企业、创业投资机构、非营利组织、学术机构、政府部门等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Cnature、Dr. Web、Xingfu.cn等机构也对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此次中国赛区,来自清华大学的《渗透汽化膜回收聚酯废水中化工原料》项目获得最佳社会投资回报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