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路甬祥在佛山考察臭氧脱色污水处理反渗透膜中水回用
中国科学院 / 时间:2012-02-01 08:55:30

  据中国科学院网2012年1月31日讯 1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一行,在广东省佛山市考察了中国科学院与佛山市院地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与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开展合作的佳利达公司和中科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能源环境技术中心,路甬祥考察了臭氧脱色污水处理和利用反渗透膜进行中水回用示范工程,以及太阳能热发电、微藻生物柴油、多能互补干燥系统等研发装置,听取了广州能源所与地方企业合作情况汇报。得知广州能源所过去一年为佛山三水区20多家企业提供节能减排技术,年减少使用标煤2万多吨,路甬祥高兴地说:“能源链接环保,三水区引进能源所建立合作关系很正确,下一步双方要坚持共建、共创、共享原则,突破用人机制,关注集成能力,系统创新、系统设计能力建设,抓好浅表地热的开发,以及太阳能、风能、光电技术集成。”
  佛山市人大常委会、中科院广州分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路甬祥听取能源环境中心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