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膜生物反应器去除焦化废水高氨氮难降解有机物获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张英兰 / 时间:2012-04-10 15:11:19
  据和讯网2012年3月26日讯 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将共同资助合作研究项目。在公布的《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合作研究项目初审结果通知》中,经公开征集,根据NSFC有关规定并与JST核对申请项目清单,共有以下32项申请通过初审。
  其中,编号为212111050,申请人是倪晋仁,依托单位是北京大学,日方申请人是Hideto Matsuyama,日方单位是神户大学的“焦化废水中高氨氮难降解有机物去除的固定化-生物滤池与固定化-膜生物反应器系统优化及其生物强化机理研究”入选;编号为212111025,申请人是于水利,依托单位是同济大学,日方申请人是Takizawa Satoshi,日方单位是东京大学的“针对新兴污染物(ECs)的节能型污水深度处理技术与原理”入选;编号为212111027,申请人是刘俊新,依托单位是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日方申请人是Osamu Nishimura,日方单位是东北大学的“节能低碳与资源回收型生活污水处理新工艺基础研究”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