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反渗透海水淡化技术中转子式能量回收装置的成果发布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 时间:2012-05-24 11:17:22
  据中科院网2012年5月22日讯 5月21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在宁波市国家高新区创新港研发园区举行“2012宁波科研成果产业化项目成果发布会”。该发布会作为宁波国家高新区科技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30多家投融资机构和众多宁波地区创新型企业投资管理层参加。
  本次发布会旨在对外发布宁波材料所近期在技术工艺上较为成熟的科研项目。发布了“薄膜太阳能电池用高性能ZnO基溅射靶材”、“ 多功能检测系统”、“车用氧传感器”、“ 高性能超亲油吸附材料”、“反渗透海水淡化技术中转子式能量回收装置”、“轴式直线电机”、“光催化自清洁涂层技术”等7个产业化项目。
  参会的投融资机构和创新型企业对宁波材料所发布的科研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就感兴趣的项目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愿意在项目上以多种方式与开展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