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天行健新材料亲水性PE中空纤维膜材料研制项目获资助
《九江日报》记者 江慧 / 时间:2012-07-02 15:36:22
  据九江新闻网2012年6月30日讯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来,我市积极培育和壮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引进一批能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沿江开放开发的科技领军人才,积极推荐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百千万人才工程、突出贡献人才等人选。
  从今年起,为加快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我市陆续开展了专利管理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实行通信专业初、中级职业水平考试和农业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行以考代评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技工院校教师、工艺美术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启动了2012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帮助我市天行健新材料有限公司王建黎申报的《亲水性高效能聚乙烯(PE)中空纤维膜材料研制及应用》获3万元启动类资助,推荐了3人为专业技术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申报人选、3人为专业技术人才省政府特殊津贴申报人选、2人为高技能人才政府特殊津贴人申报选,2人为省政府特殊津贴候补申报人选,帮助我市国营713厂郭贤生的《基于空间谱群指纹的高精度室内定位方法研究》获8万元的一等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