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电化学-高级氧化处理垃圾渗滤液的技术获最佳风采奖
《长沙晚报》记者 黎铁桥 胡伟男 / 时间:2013-09-05 08:27:34
  据星城在线2013年8月30日讯 今日上午,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暨女职工创新成果发布会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周乐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建国及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顾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等出席。
  在女职工创新成果发布会上,五位优秀女职工以多媒体、演讲的形式展示了工作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三个方面的优秀成果,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蒋晓云凭《电化学-高级氧化处理垃圾渗滤液技术》获得最佳风采奖。
  城市垃圾填埋场产生的垃圾渗滤液,一旦渗入地下将严重污染地下水,对人和环境都将造成伤害。在蒋晓云《电化学-高级氧化处理垃圾渗滤液的技术》现场演示中,一杯酱油色的垃圾渗滤液原水,采用该技术处理之后,颜色慢慢变浅,处理完的水竟然是清澈透明的。
  长沙市领导张建国、芮英姿、段安娜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