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侯立安院士在第六届中国好空气与洁净技术论坛上演讲
搜狐焦点家居网 范玲玲 / 时间:2013-10-25 15:21:14
  据搜狐焦点家居网2013年10月23日讯 随着越来越多人关注空气质量,净化器产品开始成为关注的焦点。10月22日,第六届中国(北京)洁净技术与空气净化及新闻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旨在推广国内先进的洁净技术和优秀的空气净化产品。
  据悉,净化展已成功举办五届。以往五届都在上海举办,今年之所以选择在北京举办是想让北京更多的企业或消费者关注净化行业。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从22日开幕,一直持续到24日,前后共计3天。
  记者了解到,展览会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和净化企业的热烈关注。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与展览会同期举行的还有“2013第六届中国好空气与洁净技术/PM2.5控制/空气净化论坛”。
  论坛上,来自第二炮兵工程设计研究院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研究员戴自祝、中国建筑科学院环能院测控中心主任王智超、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高月红、台湾明志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卫生工程系教授洪明瑞、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教授钱华、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吴吉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委会主任尚婕等业界专家和学者就“空气净化”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引发了中国好空气更多技术和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