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福建第三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初步人选公示通告
《福建日报》 / 时间:2013-11-14 08:06:48
  据福建日报网2013年11月13日讯 根据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查、专家网络评审、答辩综合评审、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实地考察等程序严格遴选,确定福建中科光汇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杨健创业团队等98人(团队)为我省第三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3年11月13日至19日。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邮件、信函、传真等形式向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反映。
  其中,在“国内引进团队”中,位于第7的是“杜国盛创新团队”。带头人杜国盛,男,1956年10月生于辽宁庄河,中国籍,同济大学硕士,来闽前任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副总裁,由泉州市引进,现任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来闽后创业创新项目为“新一代加氢裂化催化剂”、“特种膜回收氢气”等石化关键技术研发。在“国内引进个人”中,第17位是汲江,男,1957年7月生于辽宁沈阳,加拿大籍,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博士,来闽前任美国Sino-Can-Am Hightec Ltd.研发中心主任,由厦门市引进,现任厦门江天智能仿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闽后创业创新项目为纳米滤膜、反渗透膜、油水分离膜等智能仿生膜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