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匈牙利卡文纽斯大学两位膜学科教授应邀来到常州考察
常州高新区招商局 / 时间:2013-11-07 10:10:02
  据中国常州网2013年11月5日讯 11月3日获悉,匈牙利卡文纽斯大学Zoltan Kovacs和Ildikó Galambos两位教授到新北区滨江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江苏省第六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王琪博士陪同参观。
  两位教授参观了新博龙泉酒业有限公司,听取了新博龙泉酒业蔡文忠总经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黄酒酿造新工艺等方面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在蔡经理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企业半自动包装车间、大米发酵车间和黄酒灌坛密封陈化车间。在新北区春江镇会议室,招商局同志向两位教授展示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及投资优势,并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为滨江经济开发区扩大对外宣传提供了良好机会,同时为园区寻求对外科技合作搭建了平台。
  Zoltan Kovacs,匈牙利卡文纽斯大学食品工程系教授,德国应用科学大学生物过程工程和制药技术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欧洲膜协会会员,北美膜协会会员。2012年获得欧盟的玛丽居里学术奖(Marie Curie Career Integration Grant),三次获德国工程师协会的罗伯特保罗克林奖(Robert Paul Kling Prize),2007年获欧洲膜协会最佳青年口头报告奖。主要从事膜领域内生物产品的分离,纯化以及过程模型,模拟及评价的研究工作。
  Ildikó Galambos,匈牙利卡文纽斯大学食品工程系教授,国际腐殖质协会会员,匈牙利化学协会会员,匈牙利科学协会会员。主要从事反渗透和膜蒸馏法去除污水中的砷,适合用于井水中腐殖质去除的膜的筛选和开发;纳滤和反渗透法去除水中砷的实验设计和过程模拟,以及氧化剂的影响考察,腐殖质对于井水中砷去除过程的影响,复杂成分的水及污水处理过程的经济分析,膜过程模拟以及传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