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南澳海洋学者到访青岛海洋所交流研讨新型海水净化膜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国际合作办公室 / 时间:2014-03-04 14:21:42
  据中科院网2014年2月26日讯 2月23日,南澳大利亚海洋生物科技代表团一行17人访问位于山东青岛的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就Flinders大学与海洋所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海洋所所长孙松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领域专家和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
  孙松介绍了海洋所学科布局、重点研究领域和最新科研成果。代表团团长、Flinders大学副校长David Day介绍了Flinders大学总体情况。与会双方专家就生态及生物过程、海洋药物研发设计二个主要方向进行了一系列学术报告交流,并围绕大型海藻及其生物制品开发、药理学与理性药物设计,以及新型海水净化膜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Flinders大学建于1966年,以1802年探索南澳海岸的英国航海家Matthew Flinders命名,是一所充满活力具有现代气息和进取精神的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而享誉全球。其南澳大利亚研究与发展中心是澳大利亚有名的研究中心,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南澳洲水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渔业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中心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水产养殖,内陆水资源,流域生态,海洋生态系统和渔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