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江苏省膜科技产业园展开高层次人才与创新型项目引进
南京市浦口区政府 / 时间:2014-03-04 08:46:49
  据南京市政府网2014年2月28日讯 2014年度“南京321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开始。为尽快启动我区今年的申报工作,提高招才质量,区人才办、人社局于2月27日上午联合举办了人才引进工作专题培训活动。全区各街道、园区分管领导,从事人才引进工作的所有同志,相关合作人才中介机构同志共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业务培训。
  活动首先由开发区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与创新型项目引进的体会”做了专题演讲。紧接着,区内主要载体介绍了各自园区创新创业资源、相关政策、落户条件、引才方向等情况,重点讲解的有江苏省膜科技产业园、南京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鼎业生物医药创业园、紫金特别社区和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最后,区人社局对2014年“南京市321引进计划”申报公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申报时间、对象、条件和今年政策的一些变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