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奥彤生物血源性血红素铁绿色制备技术研发科技部立项
安陆信息网通讯员 熊启斌 / 时间:2014-07-07 07:17:10
  据安陆信息网2014年7月3日讯 近日,从科技部网站获悉,我市湖北奥彤生物制品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2014年度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血源性血红素铁绿色制备技术研发”已被国家科技部立项,扶持资金92万元。这是我市第5个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扶持的项目。 
  本项目通过血液源血红素铁制备过程中氧化还原环境控制、生物酶限制酶解、絮凝沉淀、溶解膜分离和喷雾干燥尾气回收等关键技术研究,形成并完善一条高效、节能和优质加工生产线,开发产品血源性血红素(占总比例)≥35%、铁(占总比例)≥2.2%,直接添加于仔猪饲料或者饮水中,可以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贫血、预防腹泻、提高饲料利用效率等。投产后年产值800万元,利润300万元,产量达200吨,可供200多万头仔猪饲喂,可提高仔猪成活率、提高猪肉品质、增加肉猪重量,带动养猪户增加效益达1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