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天津大学秦皇岛环保研究院揭牌侯立安院士出席并致辞
《秦皇岛日报》记者 傅春秘 薛飞 / 时间:2014-07-21 12:46:49
  据秦皇岛新闻网2014年7月21日讯 7月18日,天津大学秦皇岛环保研究院在开发区数谷翔园揭牌。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侯立安,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刘耀昌,市长商黎光,副市长张锋出席揭牌仪式。
  天津大学秦皇岛环保研究院是在市政府支持下成立的高新技术产业研究基地,主要研究废水处理、废水再生利用与资源化等方面的先进技术,旨在为我市及周边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污染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
  侯立安和刘耀昌在致辞中表示,研究院将结合秦皇岛区位、产业优势,积极开展重大环境污染治理项目研究,努力将研究院建成环境领域技术优、成果多、效益好、影响大的重要研发基地,带动学校科研成果在秦落地开花。
  商黎光指出,研究院的组建,为秦皇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和企业节能减排搭建了重要技术服务平台,对我市构建绿色、低碳、生态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将为天津大学秦皇岛环保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希望天津大学秦皇岛环保研究院努力打造高新技术孵化、转移基地和区域创新载体,为秦皇岛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