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一种超双疏无机膜技术及其应用万华化学创新大赛优胜
万华化学集团新闻中心 / 时间:2014-12-03 12:57:21
  据万华化学网2014年12月1日讯 11月29日上午,“持续发展・创想未来”2014年万华化学第一届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万华化学烟台总部圆满落下帷幕。
  万华化学高级副总裁兼技术总监华卫琦博士、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孟春教授、万华化学涂料高级顾问李玺林先生、中央研究院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黎源博士、中央研究院化工过程开发中心副主任于天勇先生以及万华化学市场部品牌管理副经理曲丽博士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决赛评委。
  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约400份报名表、180份作品,经过海选、初赛的高校评委及企业评委的共同评选,共评选出6组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展示陈述、提问答辩以及评审委员会的评议,最终,华东理工大学Supernova团队的“一种超双疏无机膜技术及其应用”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万华化学主办,南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协办,面向全国高校在读同学的可持续发展的大赛。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深化了大学生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并培养了大学生运用科技力量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在未来,万华化学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鼓励创新,为大学生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为教育事业的成功添砖加瓦,为社会的进步贡献科技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