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侯立安院士率天津大学代表团赴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访问
天津大学新闻网通讯员 王青 / 时间:2016-03-03 15:30:48

  据天津大学新闻网2016年3月1日讯 22~23日,天津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中澳城市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方)陈冠益教授与侯立安院士等一行七人访问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进一步深化了中澳中心现有的研究成果,商讨了中心未来的研究方向、教育合作等问题,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侯立安院士率天津大学代表团赴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访问


  2月22日,南澳大学副校长Nigel Relph对天津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代表团与南澳大学学者见面,听取南澳大学学者关于首批合作科研项目的汇报。双方总结分享了合作项目过程中的成绩与经验,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扫清了障碍。下午,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南澳大学的灌溉与水力技术设施,南澳大学校园内通过管道将雨水全部收集,过滤后用于校园内草地和植物的灌溉,完全实现了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
  2月23日,中澳中心第七次执行委员会会议在南澳大学举行,中澳中心中方主任陈冠益汇报了中澳中心的近期工作进展。陈主任介绍,自2015年7月以来中澳中心成绩斐然,先后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发表科研SCI论文20余篇,获得APEC国际合作项目1项,申请天津市青年基金3项,环境产业领军班开班等。 此外,中澳中心被认定为天津市首批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此次访问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推动了中澳中心的未来工作进程,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