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刘强教授生态式膜生物反应器处理生活污水的中试研究
徐州市水利学会 刘奉 / 时间:2016-10-24 15:31:21

  据江苏公众科技网2016年10月17日讯 为加强徐州市水处理技术交流,2016年10月15日江苏省水利学会、徐州市水利学会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徐州市水处理技术学术研讨会。


徐州市水处理技术学术研讨会现场

徐州市水处理技术学术研讨会现场


  按照江苏省科协《关于举办第七届江苏省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的通知》要求,江苏省水利学会、徐州市水利学会积极筹划第七届江苏省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10月15日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徐州市水处理技术学术研讨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季翔副校长致欢迎词,江苏省水利学会施红怡秘书长、徐州市水利学会祖振华理事长到会并讲话。各县水利学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水科所、徐州市城区水资源处的科研人员,徐州市区和各县供水企业、污水处理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上海熊猫机械集团公司、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以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的部分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科技创新与水处理技术”主题进行了学术研讨,邀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张宝军教授、徐州工程学院刘强教授、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公司刘雨经理、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严力工程师分别作“阶梯式生态滤盘处理生活污水研究”、“生态式膜生物反应器处理生活污水的中试研究”、“饮用水处理中的高硬度水、硝酸盐处理、重金属超标处理技术”、“浅谈智慧标准泵房技术”学术报告。


徐州工程学院刘强教授作学术报告

徐州工程学院刘强教授作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研讨会,进一步促进了水处理领域新技术、新成果的技术交流与成果应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水处理科技信息与技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