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李祥村团队高效耐溶剂气体分离膜及相关组件制备获奖
《大丰日报》 周雪梅 孙萌 / 时间:2016-11-23 08:00:08

  据大丰日报网2016年11月15日讯 11月13日,盐城市第四届国际精英人才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决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优胜奖12名。经过激烈角逐,大丰区以收获一等奖2名、三等奖3名的喜人成绩,创历届参赛最佳成绩,领跑盐城各县(市、区)。
  本届创业大赛持续近5个月,大丰区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推荐49个项目参赛,其中有8个项目入围决赛,最终在60个决赛项目中,大丰区推荐的吴澄团队“基于虹膜识别的生物大数据平台”项目、高宏团队“电控新材料旋转阀及微流量控制系统”项目分别荣获一等奖,李祥村、侯平、黄逸华团队的“高效耐溶剂气体分离膜及相关组件的制备”“功能性纳米材料在空气环保方面的应用”“应用大数据实现从传统制造到先进智造”项目分别荣获三等奖。这些获奖项目落户大丰后,将分别获得100万元和30万元的创业资助。
  近年来,大丰区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工作,围绕“建平台、创品牌、引人才、聚产业”总体思路,高目标定位、高起点谋划、高强度推进,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来丰创业人才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人才集聚“智慧高地”。
李祥村  李祥村
  博士,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化工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膜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等学科方向的研究。曾为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型高效分离过程”辽宁省科技创新团队成员。曾参与科技部“含烃石化尾气梯级耦合膜分离技术的研发与工业应用”项目,于2010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