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山东省膜法提取生物蛋白工艺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大众网记者 程吉童 / 时间:2017-02-22 07:46:10

  据大众网德州2017年2月10日讯 2月10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科技局获悉,在山东省科技厅近日发布的《2016年度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通知》中,德州市新建了4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加上之前获批组建的35家,目前总数已经达到了39家。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行业中科技创新实力较强的重点骨干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以技术工程化、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内容的研发平台,是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德州新建的4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是:山东省精品建筑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建设;山东省辣椒精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山东省膜法提取生物蛋白工艺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临邑禹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和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建设;山东省有机颜料清洁生产全过程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山东宇虹新颜料股份有限公司建设。
  据了解,截至目前,德州市依托骨干企业布局建设了4家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9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82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覆盖了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资源综合利用、电子信息、新能源与高效节能、农产品精深加工、精细化工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
  相关链接
  2017年1月25日,山东省科技厅下发通知,将34家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51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列入2016年度山东省(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计划,禹王集团下属临邑禹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山东省膜法提取生物蛋白工艺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榜上有名。


山东省膜法提取生物蛋白工艺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临邑禹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依照《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升级的实施意见(试行)》等相关国家政策,结合集团“百项课题大攻关”及“五个一”全员创新工程推进工作的具体部署,不断加强科技平台建设与管理,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大力开展联合创新、集成攻关,努力实现本行业关键技术的创新突破,充分发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工程化技术研究与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聚集与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