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宁波北仑区胡奎区长一行来到中科院生态中心交流访问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科技开发处 / 时间:2017-03-14 11:52:45

  据中科院生态中心网2017年3月11日讯 3月9日,宁波市北仑区区长胡奎携宁波开发区管委会、宁波市北仑区科技局及相关企业人员一行8人到生态环境中心交流访问。生态环境中心副主任庄绪亮,贺泓研究员,以及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宁波北仑区胡奎区长一行来到中科院生态中心交流访问


  在听取科技开发处对生态环境中心应用科技成果的介绍后,胡奎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生态环境中心一流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为我国生态环境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他希望能够与生态环境中心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助力打造“国际港、品质城、生态区”;并在水处理膜材料的研发、重型柴油车尾气净化、黑臭水体治理、生活垃圾处置和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得到生态环境中心的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北仑区生态环境建设。中心与会人员针对北仑区提出的需求进行了讨论和解答,并介绍了生态环境中心的主要产业化合作模式。
  座谈会后,胡奎一行参观了生态环境中心展厅、环境水质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模拟大厅、大气污染控制中心实验室。
  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是继国科大环保技术联盟成立后,第一个到访生态环境中心的地方政府。作为国科大环保技术联盟的理事长单位,生态环境中心将依托联盟这个政产学研多方沟通信息共享的平台,进一步推动环保技术的交流和成果转化,为提升国家生态环境科技创新能力发挥核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