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天津市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实地考察膜国家重点实验室
天津工业大学宣传部 武冰洁 / 时间:2017-04-17 11:27:33

  据天津工业大学新闻网2017年4月12日讯 4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党组书记王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清海到我校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并实地考察了我校膜国家重点实验室、复合材料研究所和光电技术研究院,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明确重点工作任务。我校党委书记连洁,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庆新,副校长程博闻陪同调研。
  程丽华书记首先观看了我校题为“构建‘大思政’格局务求立德树人实效”的思政工作展示,深入了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特色,以及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在膜国家重点实验室、复合材料研究所和光电技术研究院,程丽华书记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就科研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成果和发挥作用的汇报。程丽华书记详细询问了膜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膜技术成果在天津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的应用、三维立体编织技术服务于国防建设、LED技术产业化情况和无线通电技术的应用前景等情况。


天津市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实地考察膜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结束后,在天津师范大学召开座谈会,我校连洁书记就学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