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反渗透海水淡化巴林大学与英国两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assie / 时间:2017-05-16 15:35:25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5月15日讯 近日,巴林大学对外宣布,已经与两所英国大学就合作研究海水淡化与废水再利用技术签署谅解备忘录。
  据悉,在此次合作之前,分别在2016年2月和11月,英国文化委员会就曾组织多所大学开展过两次科学合作论坛,议题覆盖水资源、能源和食品安全等问题。
  巴林大学与英国牛津大学签署的第一份谅解备忘录是关于合作研究反渗透海水淡化技术。这个协议将使巴林大学的研究者们有权获得牛津大学在海水淡化领域减少能源利用的专业知识与技术。
  巴林大学与英国阿斯顿大学签署了第二份谅解备忘录。此份备忘录主要涉及如何将反渗透海水淡化系统连入至可再生能源体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