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南京审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赴膜科技产业园参访
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 时间:2017-06-16 11:38:32

  据江苏膜科技产业园官网2017年6月15日讯 6月14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昆携学院师生走出校门,前来我园众创空间交流学习,并了解我园区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和规模、精心打造的资源优势、获得的资质认可、举办的创新创业活动、协助创业者收获的成果等。


南京审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赴膜科技产业园参访


  大学生一行参观了有机膜研发中试平台、纳滤膜研发中试平台和分子筛膜中试平台,各平台负责人向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不同种膜的应用及功能。随后在会议室,园区负责人张敏向大家展示了园区及众创空间的发展情况,热情解答了大学生关于创业方面的困惑,让学生们更深刻地理解创业者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需要一个有力的团队或平台。


南京审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赴膜科技产业园参访


  这个创业时代给了每位创业者很大的红利和风口,对于拥有创业热情的大学生而言,怀揣理想,一腔热血是动力,书本所学所思是基石,从起点出发还有很长的探索之路,江苏膜科技产业园众创空间有意接过大学生从校园到创新创业实践的接力棒,提升综合能力,帮助学生实现创业者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