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内蒙古乌海市与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科技开发处 / 时间:2017-06-28 12:52:30

  据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官网2017年6月26日讯 6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副市长王文杰带领市环保局一行到访生态环境中心,参加共建内蒙古工业废水技术研究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中心副主任杨敏,主任助理宋茂勇,相关科研人员以及科技开发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杨敏对王文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生态环境中心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生态环境中心已同乌海市部分煤化工企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并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能以内蒙古工业废水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更好为乌海市的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提供支撑和保障。
  王文杰对生态环境中心在乌海开展的污水治理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乌海市目前在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体介绍,希望双方能在矿区生态修复、生活饮用水安全保障、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中水回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利用生态环境中心的技术优势,助推乌海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随后,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就共建内蒙古工业废水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合作签约。


内蒙古乌海市与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