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中科院过程所前往江西携手上饶市举办科技合作恳谈会
《上饶日报》记者 方子健 / 时间:2017-07-10 14:44:20

  据上饶新闻网2017年7月8日讯 7月7日上午,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上饶市科技合作恳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陈运法率专家组出席,市长助理王万征出席并致辞。
  会议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区位优势,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以及中科院过程所的科研进展、未来布局。专家们分成“材料-资源-环境组”、“生化-智能-绿色化工组”,围绕“铜铝钒高值产品制备技术”、“高效膜分离技术与应用”等课题,作了精彩生动的报告,并与其他参会人员亲切交流科研经验。
  会议指出,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的领域,无论是对我市传统产业的改造,还是对发展高精尖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都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契机。上饶欢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的专家们来饶发展创业,我市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良的环境、最高效的服务,确保有意向在饶转化的科技成果顺利实施、早见成效。各地各部门及企业要主动对接专家学者,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使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进一步促进产业提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