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拉纳德教授应邀参访青岛能源所节能膜技术中心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膜分离与催化团队 彭佳琳 / 时间:2017-07-13 09:23:20

  据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官网2017年7月11日讯 7月7日下午,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维韦克·拉纳德(Vivek Ranade)教授应邀出席青岛能源所主办的“生物能源与过程高端论坛”,做了题为“Hydrodynamic Cavitation for Sustainable Energy & Water”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我所江河清研究员主持。


拉纳德教授应邀参访青岛能源所节能膜技术中心实验室


  在报告中,维韦克·拉纳德教授对可持续能源、水处理以及工业脱硫的工艺强化进行了介绍,并且从经济和社会效应方面详细地解释了这些过程的适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水力空化的设计及其对化学反应的强化效应。参会人员就相关学术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报告会后江河清研究员陪同维韦克·拉纳德教授参观了节能膜技术中心实验室,双方就可持续能源开发及污水处理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下一步的研究合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