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王磊教授团队与海西州战略合作在格尔木举行签约仪式
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8-24 14:40:30

  据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24日讯 8月22日,海西州科技顾问聘任仪式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海格尔木市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大会有来自青海省海西州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州委常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师存武、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多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山泉及格尔木市、德令哈市相关领导或主要负责人,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地质科学研究院主任郑绵平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潘复生院士,清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胡山鹰教授及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仪式。
  我院院长王磊教授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在各位领导、专家的见证下,王磊教授与孟海州长签订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


王磊教授团队与海西州战略合作在格尔木举行签约仪式


  此合作协议的达成,为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与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及中国柴达木循环经济研究院进行深度合作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三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学术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做好推动海西优势资源综合开发,实现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并通过政策引导、项目合作、资源整合等方式加快推进柴达木地区产业升级,完善区域创新体系,进一步提升柴达木地区区域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