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基于膜处理系统的大型邮轮磁分离污水处理装置预答辩
武汉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丁晟 殷琪 / 时间:2018-11-26 15:38:26

  据武汉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网2018年11月20日讯 为培养创新型、开拓型人才,并督促各个项目组为参与校答辩做准备,武汉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月17日上午在余家头校区航海楼311教室举行第十八届“创新杯”预答辩。能动学院团委书记李刚及陈芊屹、瞿小豪、翟亮亮三位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基于膜处理系统的大型邮轮磁分离污水处理装置预答辩


  答辩正式开始后,各个项目组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对自己的项目进行答辩。各位负责人通过播放PPT和视频等方式,从项目的设计背景、工作原理以及创新之处三个方面来介绍其项目。同时,各负责人对工作进展和项目成果进行展示。


基于膜处理系统的大型邮轮磁分离污水处理装置预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自适应管道清淤机器人、基于膜处理系统的大型邮轮磁分离污水处理装置等项目的答辩令人影响深刻。其中,基于膜处理系统的大型邮轮磁分离污水处理装置利用磁分离技术和滤膜对污水进行处理,使其成本远小于目前一般的污水处理装置。


基于膜处理系统的大型邮轮磁分离污水处理装置预答辩


  每个项目组完成答辩后,四位评委都指出其项目中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方式及指导意见。同时,评委还针对各负责人在答辩方面的问题及PPT的制作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各个项目将PPT进行完善,能够在校答辩中更直观展现项目内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答辩,本次圆满结束,各个项目组表示将重视在此次答辩中问题,认真修改,努力在校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