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天津大学无锡膜分离研究中心在梁溪区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国江苏网 王歆怡 / 时间:2018-11-28 09:44:17

  据中国江苏网无锡2018年11月27日讯 11月27日,无锡市梁溪区召开科技政策宣讲暨产学研合作签约大会。会议内容包括区重点产学研项目签约、科技政策宣讲、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发布、成立产学研平台等多项内容。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浩、区政府副区长李振云出席并致辞,区科技局局长程宏庆主持会议,区人才办、区财政局、区经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天津大学无锡膜分离研究中心在梁溪区举行了揭牌仪式


  会上,辖区江苏中证金鹏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签订15项产学研合作协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代表发布最新技术成果。同时,大会还为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行业协会和区众创空间联盟授牌,为江苏先进等离子体技术研究院、天津大学无锡膜分离研究中心和苏州大学无锡再生资源利用协同创新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天津大学无锡膜分离研究中心在梁溪区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行业协会成立后,将更有效地组织、协调、发挥好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作用,为梁溪区广大科技企业服务。众创空间联盟也将集成并发挥辖区各众创空间的优势资源,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新形态的综合服务,从整体上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
  无锡宸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飞表示,此次在梁溪区落户先进等离子体技术研究院旨在为无锡等离子体相关行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服务,与辖区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培育孵化等离子产业项目,不断提升无锡等离子体行业整体核心技术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