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一种萘磺酸型侧链磺化聚砜制备及质子交换膜性能研究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 马喜峰 / 时间:2019-01-17 09:08:57

  据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2019年1月3日讯 近日,西安市科协公布了“2018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评审结果(http://www.xakpw.com/22/10168/content.aspx),我校化工学院博士乔宗文“一种萘磺酸型侧链磺化聚砜的制备及质子交换膜性能研究”项目获工程材料类项目资助。
  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是西安市为了充分发挥学会院士专家聚集的专业优势,强化对青年人才苗子的发现举荐作用,着力支持青年科技工作者独立主持科研项目,培养领军人才,造就拔尖人才,培育创新团队,努力形成具有科协系统特色的人才发现、培育、评价工作体系,切实发挥人才是支撑发展第一资源的作用,提高西安市人才未来科技竞争力的一项计划。经过申报、初评、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2018年资助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10个,选拔10名青年科技人才进行资助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