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基于电驱离子膜海水浓缩制自然盐技术及装备”验收
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 / 时间:2019-01-21 14:18:34

“基于电驱离子膜海水浓缩制自然盐技术及装备”验收


  据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网2018年12月26日讯 12月2日,受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委托,泉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的项目“基于电驱离子膜的海水浓缩制自然盐技术及装备开发”(闽海洋高新[2015]13号)的验收会。验收组由专家组组长厦门大学洪金庆高级工程师和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于鑫研究员,集美大学方宏达教授组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项目办叶建文科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基于电驱离子膜海水浓缩制自然盐技术及装备”验收


  项目负责人化工与材料学院闽江学者袁俊生教授就项目实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审阅了验收材料,察看了项目现场,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研制出电驱离子膜海水浓缩制卤和MVR结晶制盐国产化组件装置,开发出电驱离子膜海水浓缩制卤和MVR连续盐结晶新工艺,建成了中试线并完成了试验测试,获得了优化的工艺参数,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内容和指标。验收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