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电驱离子膜法制革含铬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和装备验收
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 / 时间:2019-01-21 14:34:01

电驱离子膜法制革含铬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和装备验收


  据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网2018年12月26日讯 12月19日,受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泉州师范学院科研处在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福建省产业技术联合创新项目“电驱离子膜法制革含铬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和装备开发及示范工程”(闽发改投资[2015]489号,资助经费200万元)验收会。


电驱离子膜法制革含铬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和装备验收


  项目负责人泉州师院化工与材料学院闽江学者袁俊生教授就项目实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后,考察了工程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制革含铬综合废水的预处理、超滤净化、纳滤分离和铬提取纯化等工艺的系统研究,研制出以“絮凝澄清、管式超滤膜净化、纳滤脱铬、沉淀提铬”等集成为特色的制革含铬废水资源化高效处理工艺和成套装备,建成了废水处理量为100立方米/日的示范工程,完成了项目实施方案预期的研究任务和目标。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