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省决策咨询委员会陈再生副主任一行调研陕西省膜研院
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3-08 14:44:16

  据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3月8日讯 3月7日,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陈再生、陕西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李兴民、陕西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李和平、副秘书长雷媛媛等一行6人,在王磊院长及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其他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膜研院。


省决策咨询委员会陈再生副主任一行调研陕西省膜研院


  然后,在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三楼会议室,王磊院长与各位领导进行了座谈。
  王磊院长对陈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膜研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运营创新模式、主要技术成果研发和产出情况、近期打算和远景规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省决策咨询委员会陈再生副主任一行调研陕西省膜研院


  陈主任一行对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的研发技术方向及产出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充分肯定了膜研院在节能环保、医疗器械及新能源等领域取得的各项成效。他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行业的高度重视,环保产业投资迎来好时机,希望膜研院通过积极发展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工程等高新技术产业,使高新技术更好地服务于节能环保产业并推动其大力发展。
  同时,陕西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李兴民也表示,膜研院在研发实践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协会将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实现协会建设和行业专业领域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