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CAS-CSIRO纳米技术和新能源材料研讨会在厦门市举行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张凯松研究组 / 时间:2019-06-18 10:48:21

  据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官网2019年6月6日讯 6月4~5日,CAS-CSIRO纳米技术和新能源材料研讨会在城市环境研究所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办,城市环境研究所承办。中国科学院(CAS)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的青年学者们围绕先进的纳米技术与新能源材料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上城市环境研究所郑煜铭研究员、CSIRO Gregory Wilson教授以及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魏志祥研究员分别为此次研讨会致开幕词。参加本次会议的CSIRO学者包括Zongli Xie、马修·希尔(Matthew Hill)、格雷戈里·威尔逊(Gregory Wilson)、Yen Truong等;CAS学者包括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魏志祥研究员、城市环境研究所张凯松研究员、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马昌期研究员等,分别围绕薄膜光电、纳米结构混合氧化物催化剂、气液分离膜、二维复合膜以及聚合物太阳能电池等方向报告了最近的研究成果并与参会的其余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研讨会旨在为两国科研院所的青年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为科学的发展与进步献上一份力,为今后的合作提供通道。


CAS-CSIRO纳米技术和新能源材料研讨会在厦门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