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新加坡白仁碧博士应邀梧州高新区举办膜分离知识讲座
广西梧州高新区 黄应固 严萍 / 时间:2019-09-19 13:35:08

新加坡白仁碧博士应邀梧州高新区举办膜分离知识讲座


  据广西梧州高新区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18日讯 为贯彻落实《梧州市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应用膜分离技术助力医药、钛白粉、不锈钢等梧州高新区、梧州市优势产业健康发展,9月16日下午,梧州中科育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特邀国际著名膜分离专家、新加坡国立大学终身教授白仁碧博士在梧州高新区作《特殊分离膜-耐酸膜研发及应用》知识讲座。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梧州高新区管委会、梧州学院等单位领导及相关产业企业代表参加讲座。


新加坡白仁碧博士应邀梧州高新区举办膜分离知识讲座


  讲座上,白仁碧教授与有关产业企业代表及学院老师就耐酸膜研发、应用发展及若干科学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梧州高新区企业代表广西桦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吴智华董事长也介绍了其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目前在水处理项目设计、设备制造、安装和调试等方面所遇到的瓶颈问题。白教授对其公司发展建设给予高度赞赏,对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双方还对未来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新加坡白仁碧博士应邀梧州高新区举办膜分离知识讲座


  白仁碧,新加坡国立大学终身教授、“江苏特聘教授”。多年来致力于新型功能膜和多功能吸附催化材料及其在分离净化方面的应用研究,并处于国际领先地位,SCI引用超过2300次;拥有6项世界发明专利,其中两项在国外进入工业生产;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完成13项新加坡自然科学基金、工业基金等项目;现担任多份知名杂志编委或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