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渤海大学益丰豆业团队大豆皮果胶研究入围全国赛200强
锦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供给侧科 李军 / 时间:2019-10-31 10:01:00

  据锦州经信微报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1日讯 在国家工信部公布的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名单中,渤海大学益丰豆业团队的“大豆皮果胶的生产、加工及其相关产品的研究”项目成功入围。200强是从全国15763个参赛项目中层层遴选,最终评审和公示后产生的。实现了我市在全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零”的突破。该项目曾在2019年辽宁省“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创客组全省第一。


渤海大学益丰豆业团队大豆皮果胶研究入围全国赛200强


  渤海大学益丰豆业团队的“大豆皮果胶的生产加工及相关产品的研究”项目来自于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队主要从事大豆、稻米、杂粮等特色粮油加工与功能性食品等方面的理论与技术研究。团队立足于我国最大的东北大豆生产基地,致力于大豆皮果胶的生产加工及其相关产品的研究。此次获奖项目以大豆加工副产物大豆皮为原料,成本低廉,运用微波萃取、超滤浓缩、喷雾干燥等高效、先进的提取工艺,提高大豆果胶的提取率,并缩短提取时间,满足果胶市场的需求,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和可观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