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Aerion与加拿大碳工程团队合作研发可持续燃料
企鹅号 / 时间:2020-07-12 22:23:05

中国航空新闻网7月9日讯:据《航空周刊》7月8日报道,Aerion超音速公司正在与加拿大的CE(清洁能源公司碳工程公司)合作,评估一种可持续合成喷气燃料在AS2超音速商务飞机上的潜在用途。

Aerion公司已经计划使用替代燃料,作为AS2可持续运营目标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AS2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架碳中性马赫商用飞机,并将在本世纪下半叶的早期投入使用。

与CE的协议有潜力通过该能源公司的直接空气捕获(DAC)过程将进一步推进这一评估,该过程从大气中提取二氧化碳来生产航空燃料。CE还在开发一种通过地质封存永久清除大气中二氧化碳的方法。

CE最初在2015年开始从大气中去除二氧化碳,并在2017年通过一种称为空气-燃料(A2F)的过程开始制造合成燃料。在这种情况下,大气中的二氧化碳与电解从水中提取的氢结合。这个过程由可再生电力提供动力,并产生氧气作为副产物。

根据协议,Aerion和CE将评估AS2非加力燃烧通用电气开发的100%合成燃料亲和发动机的燃料需求。这家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斯夸米希燃料创新公司还将探索与Aerion公司的潜在合作项目,为AS2项目建立专门的A2F生产设施。作为碳补偿原则的一个延伸,这些公司还将为Aerion和AS2运营商评估CE永久清除大气中的二氧化碳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