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每杯可口可乐都要经过它 源于沙漠的水处理“黑科技”
上观新闻 卢芳明 李创 / 时间:2021-11-08 16:28:17

12.jpg

上观新闻11月8日讯:11月7日,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周智瑾向来往的观展者演示着来自以色列的绿色水处理技术。这是一台安特蓝德hod™水光学技术的实体样机,样机通过光纤原理,展示全内反射专利技术,如何实现紫外线360度无死角杀菌的效果。

周智瑾是安特蓝德大中华区总经理,学化工出身,她说:“以色列的水处理技术在全世界赫赫有名,所以自然而然就想把最好的技术在中国推广。”

与传统的紫外线消毒系统不同,这套hod™水光学中压紫外线系统,能够实现微生物灭活效果,确保100%的水生物安全,同时最大程度地简化操作和降低能耗成本。经nsf的权威认证发现,安特蓝德对新冠病毒的杀菌效率可达99.99% 。

安特蓝德的技术和产品从食品饮料行业起家,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全球战略伙伴,现已发展至市政、水产养殖、半导体、电力重工业、制药等多个行业。

作为以色列高新科技企业代表,安特蓝德第一次参加进博会就迎来了以色列华东总领事爱德华(edward shapira)先生进行剪彩庆祝。

“以色列以其在多领域的创新技术著称,尤其是水处理行业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 爱德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进博会展出我们最前沿的一些技术,我们也希望有更多机会能够介绍像安特蓝德这样优质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