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壳牌又一次盯上了海洋能开发
海洋清洁能源资讯 / 时间:2023-11-20 12:40:02

国际新能源网11月17日讯:近日,壳牌海洋可再生能源计划(Marine Renewable Program)宣布与丹麦波浪能公司 Wavepiston合作,双方将探索在海洋能开发方面进行合作的机会和潜在途径。

image.png 

据Wavepiston称,壳牌海洋可再生能源计划正在积极研究海洋技术开发海洋能的潜力。

Wavepiston 目前正在参与多个项目来展示其波浪能技术,包括开发和测试更轻、更便宜、更坚固的集热器版本;开发专门用于给海水淡化装置提供电力的综合解决方案等等。

今年10月份,美国的海洋能源技术开发商ORPC与壳牌海洋可再生能源计划也签署了协议,双方就购买下一代模块化RivGen设备达成了初步意向。

模块化 RivGen 设备计划于2024 年作为示范项目,部署在密西西比河下游的壳牌工厂。

此外,壳牌海洋可再生能源项目上周与马凯海洋工程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进一步开发和测试潜在的变革性专有技术,以推进海上海洋热能转换(OTEC)系统的工程和经济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