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北京恩菲环保“工业园区难降解工业废水关键处理技术研究及应用”等2项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 / 时间:2023-12-18 09:20:39

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12月15日讯:2023年12月13日,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评价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评价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李亚栋等五位专家组成,李亚栋院士担任主任委员,程继军担任副主任委员。

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副秘书长任育杰主持会议,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环境安全监测物联网专业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工业园区难降解工业废水关键处理技术研究及应用”开发出基于载体强化效能的双重生物处理技术和固定化生物自解吸活性炭物化生化耦合技术,有效解决了难降解工业废水处理的低成本高标准出水难题。

“面向脆弱水生态问题的地表水‘准Ⅱ类’高品质再生水处理技术”利用多重“脱氮除磷及脱碳”技术解决了目前在低能耗、高标准水质标准下的污染物深度去除难题。

与会专家在严格审阅有关资料、听取项目成果汇报后,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一致认为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面向脆弱水生态问题的地表水‘准Ⅱ类’高品质再生水处理技术”和“工业园区难降解工业废水关键处理技术研究及应用”分别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建议广泛推广应用于目标市场必将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