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中国石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一种氦提取工艺多通道在线分析评价装置”
证券之星 / 时间:2024-01-31 09:07:48

证券之星1月30日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中国石油(601857)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一种氦提取工艺多通道在线分析评价装置”,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1716565.0,授权日为2024年1月30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气体检测技术领域,具体公开了一种氦提取工艺多通道在线分析评价装置,包括依次连接的多通道采样系统、进样定量系统、以及分析检测系统;所述多通道采样系统包括多组与进样定量系统连接的检测通道、与进样定量系统连接连通的抽真空系统。可分步对氦提取系统中的不同节点进行提取结果的检测评价,包括膜分离、变压吸附等方法的检测评价,进而通过该装置可以进一步优化氦提取系统;同时该装置运行成本低、检测快速且稳定性强。

今年以来中国石油新获得专利授权108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2.73%。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96.51亿元,同比增5.57%。